中方:敦促美方停止危害网络空间的和平、稳定与安全|大香蕉伊人

  中新网北京4月29日电(记者 邢翀)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林剑4月29日主持例行记者会。

  有记者提问:据报道,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4月28日发布《美国对全球网络空间安全与发展的威胁和破坏》报告,揭露美国长期利用信息技术和资源优势在网络空间的不负责任行为。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?

  林剑:我们注意到这份报告。报告列举了美国政府利用网络散布虚假信息干涉别国内政,无差别对别国进行网络监控和窃密,网络攻击别国关键基础设施,扰乱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等霸权、霸道、霸凌行为。中方敦促美方多反躬自省,切实遵守国际规则,停止危害网络空间的和平、稳定与安全。(完)

  毛宁指出,当前中韩关系面临一些困难,症结是清楚的,中方重视和发展对韩关系的基本立场没有变化,希望韩方与中方相向而行,为推动两国关系重回健康发展轨道作出努力。  和都江堰一样,向家坝灌区也被寄予厚望。向家坝灌区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《中国新闻周刊》,“向家坝灌区工程建成后,每年可以提供17.82亿立方米水量,灌溉530万亩农田,可补充解决灌区内143个城镇(其中8座县城:屏山县、叙州区、珙县、长宁县、南溪区、兴文县、富顺县、水富市)和400余万农村人口用水问题,并向周边自贡、内江市区和隆昌市城区供水。”

发布于:北京市
武大将打击“黄牛违规入校”行为| 为什么重看一人之下陈朵死亡会觉得很别扭?| 网友航拍上千壮士抬龙舟太震撼| 翟欣欣被逮捕